正在匿名

vb正在匿名,q站ZZNM9785

【我博】训狗3

S//m,囚/,调/,/尿。

  


王一博很会气人。


我把他带回独栋,等待他醒来的时间,我在客厅处理财务报表。一两个小时后里屋传来声音,我走进去,看到他进了浴室,正拿着淋浴头冲刷腿根的刺青。他没听到纹身师说一天内不能沾水吗?我握住他的手腕把他往外拉,没想到他还是倔得不肯出来,用手扒着门框好像要被我拖出去强//煎似的。


我冷着脸问他最后一次到底出不出来,得到了他否认的回答,还顺便附赠了一句脏话,真是倔脾气啊。我再难容忍,一脚踹上他膝盖,他趔趄摔到地上,不甘心又愤怒地瞪着我。我想起仓库里应该还有之前用过的狗链子,找到回来发现他已经泡进水里,还不怕死地搓那刺青,气的我眼睛都快滴出血,把铁质狗链套在他的脖子上迅速收紧,他来不及反应就被我从浴缸里扯出来。


我蹲地上检查刚刚纹身的地方,发红了,好在没掉色,认清他不会轻易妥协后我根本不想对他有任何好脸,用手狠狠拉扯他脖颈间的铁链。王一博摔在地上仰躺着,指甲抠出血来像感受不到疼痛,不甘心的泪眼里刚好映出我的倒影,正居高临下瞧着地上挣扎的狗。他的力气终散尽,从水里折腾了这一会儿,加上纹身处发炎,终于开始了发热。我把他拴到床脚,见他意识昏昏沉沉的,拿着药片想塞到他嘴里,王一博只冷冷斜眼看我,显然不肯相信我提供的任何食物,最终结果是被我捏着下颌灌药,热水烫的他唇舌发红,烫出眼泪。


他开始绝食了,连晚饭也是一概不吃,甚至还吐了口水进去,只有一双眼还有力气转动,用杀人的目光瞪着我,红彤彤的,像烧热了的炭:“…真该让你弟弟知道,你的本来面目。”


我看他不想吃饭也懒得管他,死不了就好,只是这样锁着也不是办法,再怎么说也是个明星,不出去工作会被发现吧?但现在踩着他就像踩一只没人要的流浪狗,想到他的命运都掌握在自己手上,这样支配的感觉让我的神经处于高度兴奋。


晚上我看他不闹了就决定奖励他,怕他摔碎了玻璃碗自残,肉包子直接用塑料袋提来了,又拿了塑料盒装上热水,本来想放在床头柜上,可看到他那讨厌的视线,我冷哼一声把饭盒放到了地上:“…饿了自己吃,可别饿瘦了啊狗狗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续vb粉丝可见:正在匿名

评论(6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